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质监站积极转变质监模式,提升人防服务水平
时间:2017-11-17 14:19:51 来源:温州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石教友 字号:[ ]

温州市人防工程质监站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质监模式“四个转变”,较好地实现了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

今年1-10月份,市人防质监站累计对43个项目,共22.2万平方米人防工程进行了质量监督检查与抽查,出具工程质量监督报告34份。质监作业过程中,市人防质监站从注重工程实体监督转变到对工程质量责任主体行为的监督,从防空地下室全方位质量监督转变到防护部分质量监督,从实体围护结构质量监督转变到围护结构与防护性能并重监督,从传统的经验监督转变到运用检测检验科学监督。工作模式的转变带来服务水平的提升,如广化桥片区4个地块防空地下室质量监督,全程零投诉、零差错、零事故,获得了全体安置户和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