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瑞安市人防办参加市府办“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动员大会
时间:2017-10-30 14:20:29 来源:瑞安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姚笃权 娄雪艳 字号:[ ]

10月24日晚上,瑞安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府办“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动员大会。市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林朝进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泉印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市人防办全体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朝进主任明确目标,部署了“清廉瑞安”建设任务和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具体工作,号召全办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清廉瑞安”建设,使清廉风气渗透到各个方面。高泉印副主任强调,各科室、直属单位要深刻认识“清廉瑞安”建设的重大意义,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好传达,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履行“清廉瑞安”建设主体责任,带头抓、亲自抓,做到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

最后,瑞安市人防办代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主题宣传月活动将通过搭建宣传平台、征集清廉文化作品、开展家风传承教育、廉政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展开,旨在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