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民防建设
护航十九大温州苍南东海民防救援队参加大巡防活动
时间:2017-10-17 10:57:09 来源:苍南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陈振旭 字号:[ ]

10月12日晚上,龙港镇组织公安民警、特巡警、交警、苍南东海民防救援队、民防志愿者以及镇属各部门、社区村居等组成的近千人、20个方阵在财富广场整装待发参加社会治安大巡防活动。此次大巡防行动,从即日起,直到十九大闭幕,为期半个月。

苍南东海民防救援队作为一支专业救援力量,参加大巡防活动,可以发挥专业优势,并通过发放人防知识手册,增强民众防范意识,提升市民防护能力。

37名东海民防救援队员和20名民防志愿者,采用常规巡逻和重点路线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平安大巡防活动,负责对辖区瓯南大桥、外滩堤坝、江域水上等相对危险的区段进行安全巡逻。巡防力量突出对重点可疑人员盘查、对重点部位巡控力度,通过各时段全方位的巡逻防控,力争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良好的社会环境向党的十九大献礼。